鹽燈花語,代表:「 幸福美滿」! 聚寶盆玫瑰鹽燈,代表:「 招財進寶!」

 

 

玫瑰花顏色豐富,不同顏色有著不同的花語。至於紅色的聚寶盆鹽燈,中間放著鴿血紅玫瑰鹽塊,則代表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財源滾滾來!」

 

 

 

 

象山第一站最近新進一批超大聚寶盆鹽燈。重達20幾公斤的聚寶盆鹽燈,尺寸就像洗臉盆那麼大,搭配幾塊鴿血紅岩鹽,把燈點亮,猶如玫瑰花綻放。「我的天哪,怎麼會那麼漂亮!」前天,我用手機在拍這批照片時,有3位在生技公司上班的氣質美女來買鹽燈,她們在現場看到實景,也嘖嘖稱:「讚!」

 

 

 

 

 

 

 

 


玫瑰花顏色寓意之一。红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妳)泛起激情的愛;黄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妳)一起的日子;橙玫瑰花語: 獻给你(妳)一份神秘的愛;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粉玫瑰花語: 喜歡你(妳)那燦爛的笑容;香檳玫瑰花語: 我只鐘情你(妳)一個。

 

 

 

 

 

 

 

 

 

 

 

 

 

 

 

 

 

 

鹽燈具有除濕、淨化、避邪、增進健康等好處。鹽燈色澤之寓意:金黃色代表招財,紅色招正桃花與好人緣,多數鹽燈都兼具金黃與橘紅、桃紅等色澤。根據「玫瑰鹽燈」陳淑芬多年來的經驗,一般人挑鹽燈,辦公室或客廳、財位,多數選擇金黃或有光明鹽的色系,至於臥室,一般偏愛橘紅、金紅或鴿血紅鹽燈。

 

 

 

 

今天,接到素惠姐來電表示,非常喜歡我祝福她的聚寶盆鹽燈,她說:「謝謝妳的溫暖祝福和鼓勵!」「相信鹽燈能為我們除晦氣、否極泰來!」在茫茫的人海上,有時只需一句柔軟話語,就能擺渡一顆即將滅頂的心。紅塵有愛,我與素惠姐互許,願以更溫暖的心,來關懷有情世界!

 

 

 

 

 

 

 

 

 

 

 

 

 

 

 

 

 

 

 

 

 

 

鹽燈玫瑰花語:愛情,高貴,愛與美,容光煥發,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

 

 

 

 

 

 

 

 

 

 

 

 

 

 


  • 玫瑰():熱情,熱愛著你,求愛,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 玫瑰(粉紅):初戀,求愛,銘記於心,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 玫瑰(淺粉紅):同情,仰慕

  • 玫瑰():羞怯,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

  • 玫瑰():友情、感性、青春美麗

  • 玫瑰():珍重祝福,不貞、嫉妒、失戀、褪去的愛、道歉、不變的友情

  • 玫瑰():純真、希望、青春常駐

  • 玫瑰():惇厚,善良,寧靜,深遠,奇蹟

  • 玫瑰():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憂鬱、夢幻、愛做夢

  • 玫瑰():天真,純潔,尊敬,謙卑,美麗

  • 玫瑰():神秘高貴、溫柔真心,為你而誕生的惡魔,求愛.愛我好嗎?

  •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 玫瑰(香檳):我只鍾情你一個

  • 玫瑰(花苞):美麗與青春

  • 玫瑰(+):共有,戰爭

  • 玫瑰(+):快樂

 

 

 

 

 

 

 

 

 

 

 

 

 

天天情人節 玫瑰花語

 

 

 

 


  • 1朵:你是我的唯一

  • 2朵: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 3朵:I LOVE YOU

  • 4朵:誓言、承諾

  • 5朵:無悔

  • 6朵:順心如意、順利、永結同心、願你一切順利

  • 7朵:喜相逢

  • 8朵:貴彌補、歉意、彌補、深深歉意、請原諒我

  • 9朵:長相守、堅定

  • 10朵:十全十美

  • 11朵:愛你一生一世

  • 12朵:全部的愛比翼雙飛、圓滿組合、心心相印、每日思念對方

  • 13朵:暗戀 失散

  • 14朵:驕傲

  • 15朵:守住你的人

  • 16朵:一帆風順婚

  • 17朵:伴你一生

  • 18朵:青春美麗

  • 19朵:愛的最高點

  • 20朵:兩情相愛

  • 21朵:最愛

  • 22朵:雙雙對對、兩情相悅

  • 24朵:思念、純潔的愛

  • 30朵:請接受我的愛

  • 33朵:三生三世

  • 36朵:我的愛只留給你

  • 40朵:誓死不渝的愛情

  • 44朵:至死不渝、山盟海誓、亙古不變的愛

  • 48朵:摯愛

  • 50朵:無悔的愛

  • 51朵:我心中只有你

  • 57朵:吾愛吾妻

  • 56朵:吾愛

  • 66朵:順利、事事順利、情場順利、六六大順、細水長流我的愛永遠不變

  • 77朵:喜相逢、求婚、情人相逢、相逢自是有緣

  • 88朵:彌補歉意、用心彌補一切的錯

  • 99朵:天長地久

  • 100朵:白頭偕老

  • 101朵:直到永遠的愛

  • 108朵:求婚

  • 111朵: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

  • 123朵:愛情自由、自由之戀

  • 144朵:愛你生生世世、12×12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 365朵:天天愛你

  • 999朵:無盡的愛天長地久,愛無止休、長相廝守、至死不渝

  • 1000朵:忠誠的愛,至死不渝

  • 1001朵:直到永遠

  • 10000朵:愛一萬年

 

 

 

 

 

 

 

 

 

 

 

 

 

 

 

 

 

 

 

 

以前,我擺聚寶盆鹽燈之玫瑰鹽塊,一定把它擺得滿滿滿(表示招很多財)。但這次,我在超大聚寶盆鹽燈中,只放幾塊鴿血紅鹽塊,沒想到用手機就能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這些畫面讓我體悟:心胸要像這個超大聚寶盆,有容量、虛懷若谷。因為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當你順逆隨緣、福杯滿溢時,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

 

 

 

 

 

 

 


空之禮讚

大自然一草一木生命胎動的自由 是我靈魂的棲身之處
這是孑然獨自一身的人 才能充分享受得到的
以無所求的等待
單純質樸的心
才能發覺自然中 處處存在的豐沛與感動

 

 

 

 

 

如浸淫寂靜月光中 詩般的幻想
窩在溫暖陽光床被裡的午睡
一口茶香的悠閒
都能讓我們從緊迫的生活中抽離 放下自己

 

 

 

 

屏除傲慢的習氣 懷著謙卑的態度
就能如老松般氣宇軒昂 竹子般高風亮節
即使陷入苦難或逆境
也能以智慧始終如一地面對
當孤獨和寂寞來訪時
依然以笑容迎接

 

 

 

 

如果不能抑制情感的衝動
那就對自己的率直坦白負責吧

 

 

 

 

當色身受到折磨痛苦時
想它是因緣的輪迴吧
或是止息妄念的省察
重新體認 摩訶止觀 的修行吧

 

 

 

 


身體的老化腐朽
歲月的消逝
亦無須過於感慨
如夢幻般的人生
能悟到所有皆是空
放下一切
還有什麼可惋惜的呢

摘自韓國圓姓法師所著 <鏡子> 一書

 

----------------------------------------------------------------

 

象山第一站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tshine

象山第一站(痞客邦)

http://sandy5940.pixnet.net/blog

象山第一站 (新浪版)

http://blog.sina.com.tw/sandy5940

象山第一站 (youtube版)

http://www.youtube.com/user/sandy5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