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第一站開業10多年來,接受過無數媒體訪問。
媒體是廣為宣傳的最佳載具,但是近年來,我們發現,網路媒體的無遠弗屆,尤其是網友的口碑宣傳,力量非常强大。
今天,我陪電視台記者進行網路行銷碩士論文採訪,並以象山第一站鹽燈&紫晶洞銷售為例,對多數網友評分5顆星的鼓勵,一併致謝!



2002年,我因獲「嘉義之光」奬項,在嘉義市文化中心頒獎現場接受他訪問。
那時,他是電視台駐地記者,現在也是。
今天,我陪正在寫碩士論文的他,前去訪問昔時的老闆王總裁,也見到了廖董、陳總等長官老同事,實在很開心。
老闆誇獎他:「你在電視台工作20多年,現在還繼續進修念碩士,不容易喔!」
他靦腆地笑了。

若論人生價值,我們都算是輕利重義的人。
長年茹素的他,一餐百元解決,已非常滿足。
中午,他請我在路邊吃豐盛素食午餐,一起分享我為他拍的照片和影片。
千里迢迢扛來的專業攝影器材,没派上用場,反倒是我的手機發揮了"及時雨"的功能。
他向我道謝,舉例這陣子以來的幫忙,我回他:「吳大哥,落地為兄妹,何必骨肉親!」
是的,我非常感謝瑞興大哥,三不五時,去探望我故鄉的老母親。
每當住嘉義的老母,開心打電話給我説:「吳瑞興又帶禮物來看我了!」
我心裡往往感激地對著南方OS:「吳大哥,金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