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重達1.285公斤的沙漠瑪瑙,今天被我以低於成本甚多的價錢,賣給一位美麗的小姐。後來,當她知道我賣錯價錢時,主動表示要補我差價,但我婉謝了。理由:一、是我弄錯價錢,責任應該自己承擔;二、這位小姐慈悲為懷,難怪她能獲得這塊稀世珍寶。


 


 




我忽然有些明白,美麗的石頭之所以讓人著迷,不只是因為它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它彰顯了大自然令人感動敬畏的力量!(出自李文良語錄)





這塊沙漠瑪瑙,歷經億萬年風沙焠煉,留下雋永的歲月痕跡!



這塊玉質化的沙漠瑪瑙,硬度高達7(鑽石的硬度是10),更難得的是,它的色彩出眾,氣勢非凡。  陳淑芬攝影




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這塊沙漠瑪瑙立體鮮明,令人愛不釋手。



這是我心愛的沙漠瑪瑙,現在它已有了新的主人。再見了,我的愛!


 



 


美麗的沙漠瑪瑙,就像有智慧的女人,耐人尋味!  陳淑芬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