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剛過。今天遇到一位又帥又温柔,肩膀''像座山''的林爸爸。
下午,林爸爸帶著即將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
買了3個共約20公斤的鹽燈後,林爸爸説,他要帶兒子去大安森林公園溜直排輪。
我建議他:「鹽燈以宅急便寄回家,較方便。」
他説:「我可以自己提。」
就這樣,林爸爸揹包背一個、左右手各提一個鹽燈,父子往捷運站的地方走去。他們要搭捷運去大安森林公園!
我追出去問林先生:「你要換手排的事,如何呢?」
他説:「這個舊的暫時用看看,新的再想想。」

我能體會林爸爸「再想想」的心意。
因為如果是兒女的事,他一定義無反顧,而自己呢,他寧可扛著、拎著20公斤鹽燈擠捷運,也捨不得搭計程車呢!

林先生的烘焙技術了得,他的孩子,可是吃爸爸做的饅頭、麵包長大的呢!
他給孩子上體制外的德式教育,那也是要花不少錢的。
當然,我也看到林先生那位~同時會國、英、德語三種語言的兒子,好家教的表現。

林先生在我們這裡,看到一條頂級的紫水晶手珠。也評估把手上的瑪瑙手排,換成高檔的鈦晶手排的可行性。
我没有給他意見,因為我知道,這位節省的爸爸,無論做任何決定,都是希望像這晶洞般,用愛的磁場和能量,呵護著一家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