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姜先生,前來買排除負能量的黑骨幹水晶。

在測試能量時,姜先生説,他有位「大ㄟ」,對能量磁場非常敏感,想請他來測試一下。
側聽姜先生和「大ㄟ」通電話的語氣,我想像,這個「大ㄟ」有可能是個黑道大哥。

半個小時候,姜先生和「大ㄟ」徐先生,一起來到象山第一站。
被我以為是黑道大哥的「大ㄟ」,身上没有刺龍或刺鳳,但非常孔武壯碩。

徐先生對著那支黑骨幹水晶,比畫老半天,就是感受不到磁場或能量。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姜先生自己都能感受到麻麻的磁場微感了,為何被稱為「磁場專家」的徐先生感受不到?

我請徐先生把双手打開來,想以自己的右手和他對應磁場。
没想到,我們的右手掌互相靠近時,居然彼此被''電到'',一起彈開來了。

我無法形容徐先生的感受,但我自己的感覺是,他那長滿厚繭的双手,的確是讓我震撼到了。

我感動説:「這樣長滿老繭的一双手,只有在我拿鋤頭的長輩身上,才能看得到。」
徐先生笑笑回説:「我的職業不用拿鋤頭,但我是貨車司機,每天得靠双手勞力工作。」

徐先生看到我們桌上,有一張宅急便送貨單,是一位朱小姐在此買一對蓮花鹽燈,要送給宜蘭羅東某佛寺結緣。

徐先生指著桌上那張宅急便單説:「我就是出生在宜蘭的羅東醫院,不知道出生時幾公克,因為母親懷我7個月時早産...」

早産兒的命運,在徐先生身上都遭遇過,幸賴有個喜愛檜木精油的慈母,把他撫養長大。

平凡的人生、平凡的故事,一如屋頂牆瓦間,那叢平凡的九重葛。雖然平凡,不掩其生命盎然的美麗。
徐先生要離開時,我送他一瓶來自阿里山的檜木精油,回去分享慈母。

雖然我小徐先生母親好多歲,但這位讓我生平第一次''觸電"的大男生,他那手上勤奮工作的厚繭,的確令我感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