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小姐前來為失戀的朋友,尋找安慰心靈的寶物。
我説:「愛河千尺浪,苦海萬重波。如果妳朋友自己不想開,寶物的幫助也有限!」

C小姐强調:「我朋友是個老闆,女强人的個性,很有主見,也非常固執。」
我回道:「她若不固執、有主見,可能也當不上女老闆吧!」
C小姐點頭,認同我的説法。

尋覓中,C小姐從櫃子裡,抱出這支來自玻利維雅的紫晶柱,問我:「送我朋友這根紫晶柱,給她當心靈靠山,如何?」
我説:「很好,紫色代表智慧之財,有智慧没煩惱。」

C小姐聞之,很開心説:「這紫晶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我朋友要"智慧"開花了!」
我也這麼認為。

對於這位待朋友情深義重的C小姐,我另外準備一份禮物送她,那是一定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