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居家辦公已經超過兩周,每隔工作一段時間,他就會像猴仔一樣,在自架的門框單槓上,自行做引體向上向下或翻轉等運動。
昨晚,我看他在單槓上,加掛攀岩器具,以為無法去上攀岩課程的他,要在家裡牆壁上挖洞架設器具攀爬。所以哇啦啦叨唸了他幾句!

結果,今天下午回到家,這位正在寫程式的VR工程師,當我的面,把他的智慧型「宅運動」器具,一一從牆上拆卸來,牆壁竟然毫髮無傷。

真是太神奇了,我請豪哥為我講解那些運動器具的科學(或物理)原理。
整理好器材,只聽這位大兒子酷酷地回我說:「我現在是上班時間喔,請勿打擾...」

配圖為豪哥數月前登奇萊百岳的途中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燈象山第一站 的頭像
    鹽燈象山第一站

    象山第一站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燈專賣店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