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底,東森電視台的尾牙宴在台北小巨蛋的冰宮舉辦,席開150桌。當晚,該場地非常寒冷,因為腳下踩的是厚厚冰層。宴會到尾聲,東森電視主播靳秀麗走到我身邊,悄悄地說:「淑芬,我決定離開東森,去慈濟大愛台了!」秀麗是我在東森的知己好友,之前,看到凡事不與人爭的她,在東森S台停播後,時失去舞台,我也很為她心急。那時,慈濟證嚴上人向她招手,甚至開口向王令麟總裁「借將」,尤其慈悲為懷的秀麗,過去已是慈濟資深志工,理念相近。因緣際會下,秀麗決定離開效力近10年的東森。雖然很不捨,但淑芬還是祝福慈悲喜捨的她,我們緊緊相擁,互道珍重再見,留下這張姊妹情深的照片。

 

 

慈濟師姐李靜美,是陳淑芬親近佛法的貴人!


公益主播靳秀麗與東森同事陳淑芬,在新舞臺!(攝影/邵玉銘教授)

這張我與秀麗2003年的合照,是邵教授的傑作,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新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