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燈寶寶的父母 玫瑰鹽燈的祝福

鹽燈招好桃花,讓她順利當新娘,生下健康的「鹽燈寶寶」。2011年底,待字閨中的范郁君到象山第一站,挑了一個漂亮的「桃花鹽燈」,希望覓得美滿姻緣。一星期後,郁君陪老闆參加客戶喜宴時,認識了也陪老闆來喝喜酒的黃恆霖。兩個各陪老闆前去喝喜酒的單身貴族,當時彼此都沒男(女)朋友,因緣際會之下,「鹽燈月老」就此在他們身上,牽起愛的紅線!

郁君和恆霖交往不到一年,兩人歡喜結婚。2013年初,新婚的他們,來到象山第一站鹽燈店,向「玫瑰鹽燈」淑芬報結婚喜訊。2014年8月,他們的女兒「鹽燈寶寶」出生了。今年9月中,淑芬與老公以喜悅的心情,到坐月子中心,探望郁君和「鹽燈寶寶」、也祝賀恆霖當爸爸,內心頗有「鹽燈牽紅線」的成就感和喜悅!

 

鹽燈寶寶 鹽燈新娘 玫瑰鹽燈

 

2014年2月中,農曆新年剛過,郁君堅持一定要在象山第一站與淑芬姐碰面。記得那天見面時,一臉喜悅的郁君,在我耳邊悄悄說:「淑芬姐,我懷孕了。」「我把您當母親般,第一個想與您分享!」乍聞喜訊,我本能地從郁君身邊"彈"開來,就怕因開心太激動,動到她的胎氣啊!

2014年8月底,淑芬應邀前往澳門衛視採訪,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前,接到郁君的Line訊息,說她準備去「卸貨」,要生「鹽燈寶寶」啦!9月中,淑芬回國後,馬上去探望郁君母女,在坐月子中心,拍下上圖這張照片。以下是郁君在我們會面之後的留言:謝謝淑芬姐姐,每個鹽燈代表象徵一份珍貴的緣,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店裡挑選鹽燈時,與您想相談甚歡;以及和您分享好孕的時候,心裡滿滿的感動;鹽燈寶貝乖巧報到,有淑芬姐和張大哥的祝福~真的好幸福喔~

 

1鹽燈新娘范郁君 黃恆霖伉儷

 

201315日下午,這對新婚不久的恩愛夫妻黃恆霖與范郁君來到象山第一站買鹽燈,笑容滿面的郁君對玫瑰鹽燈姐姐說:「淑芬姐,我結婚了!上次,我來這裡買鹽燈回去點一星期後,就遇見他(黃恆霖)了!」當天,郁君伉儷到店描述他們的「鹽燈奇緣」時,店內還有一位未婚的潘先生。之前,我跟潘先生強調,象山第一站除了賣鹽燈外,也義務權充「我愛紅娘」,這下,他相信了!

以下是淑芬(20130110)所收到,來自郁君的電子信如下:

淑芬姐姐~很高興收到您的mail和照片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店裡~您熱情解說與那溫暖的感染力深植我心!

 

您說希望從這裡出去的每個鹽燈都能照亮主人或是讓這整戶人家幸福圓滿

 

我滿心歡喜的帶著這能量聚足的鹽燈回家~

玫瑰鹽燈陪伴我一起體驗並學習生活中的點滴精彩

 

看著她就像是持續為自己增添幸福的愛與光一般~

 

源源不絕!
一路走來真的很感恩身邊很多貴人提攜

 

也要再次感謝您把這麼好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郁君真的很榮幸認識您~

 

^^

 

謝謝妳~我愛妳~

 

祝您  平安喜樂幸福安康

 

2鹽燈新娘范郁君 黃恆霖伉儷

 

話說,2011年底,待字閨中的范郁君到象山第一站買了一粒偏紅(招桃花)的鹽燈後,回家擺在自己最滿意的位置。一星期後,郁君的老闆(也是她的乾媽),帶她去參加朋友的婚宴;而在外商工作的黃恆霖,則是爸爸的老闆娶媳婦,他陪同前去祝賀喝喜酒。也就是說,恆霖和郁君與當天的新郎、新娘根本不相識,但他們卻因「作陪」喝喜酒結好緣,進而交往、相戀,並於2012年6月結為夫妻,真是恭喜啊!

上圖是沉浸在新婚愛河中的郁君、恆霖伉儷,再來買一粒鹽燈。玫瑰鹽燈淑芬祝福他們早日生下可愛健康的「鹽燈寶寶」。加油,無限祝福!

 

鹽燈新娘范郁君 黃恆霖伉儷與陳淑芬

 

上圖是「玫瑰鹽燈」陳淑芬第二次和郁君碰面、初識恆霖,但站在他們身邊,怎麼覺得這對夫妻就像我的家人......歐,因為傳遞祝福與關懷的象山第一站,就是鹽燈的「娘家」呀! 

 

 3鹽燈新娘范郁君 黃恆霖伉儷

 

「淑芬姐姐~我還記得第一次去店裡~您熱情解說與那溫暖的感染力深植我心!」「您說希望從這裡出去的每個鹽燈都能照亮主人或是讓這整戶人家幸福圓滿」「我滿心歡喜的帶著這能量聚足的鹽燈回家~玫瑰鹽燈陪伴我一起體驗並學習生活中的點滴精彩」「看著她就像是持續為自己增添幸福的愛與光一般~源源不絕!」「一路走來真的很感恩身邊很多貴人提攜 也要再次感謝您把這麼好的東西和大家分享」「郁君真的很榮幸認識您~^^謝謝妳~我愛妳~」以上是文筆流利的郁君,所寫給淑芬的信,真的是令我非常非常感動!因為多年來,淑芬用行動實踐「做人的鹽、做人的光」的鹽光精神,而郁君伉儷的回饋,就是難能可貴的「鹽燈之愛」啊!

 

鹽燈寶寶 鹽燈新娘 玫瑰鹽燈的祝福

 

2014年9月中,「玫瑰鹽燈」陳淑芬與老公張富凱,到坐月子中心,探望郁君母女,同時也見證「鹽燈新娘誕生鹽燈寶寶」之愛的故事。

 

4鹽燈新娘范郁君 黃恆霖伉儷 

象山第一站是「鹽燈新娘」和「鹽燈寶寶」的娘家、外婆家。祝福才華洋溢的范郁君與黃恆霖,彼此包容與體諒,用行動實踐鹽燈之愛!

象山第一站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燈專賣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5 02-2725-18680935-480077 靠近台北世貿中心與台北101(可搭台北捷運信義線,在世貿/台北101站下車,2號出口往莊敬路方向約3百公尺,即是象山第一站)

 

象山第一站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tshine

 

象山第一站(痞客邦)

 

http://sandy5940.pixnet.net/blog

 

象山第一站 (新浪版)

 

http://blog.sina.com.tw/sandy5940

 

象山第一站 (youtube版)

 

http://www.youtube.com/user/sandy5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