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對新婚夫妻和他們的同事,一群人前來象山第一站,買「玩具」過新年。
秀外慧中的新娘,戴著葡萄石戒子,問她的新郎:「好看嗎?」
金融業新貴帥哥回他的愛人:「妳喜歡,我就買給妳!」

濃情蜜意,看得旁人都融化了。

無獨有偶的,昨天下午,一位許小姐,在同事的推薦下,與老公前來買鹽燈。
許小姐的先生,在挑選鹽燈的過程中,不多話,表情很嚴肅。

無論擺客廳財位或臥室的鹽燈,許小姐最後,都依老公的喜好為決定。

在門口幫他們把鹽燈搬上車時,許小姐偷偷對我説:「我先生是建築師,他們這一行業的人,很多都是這樣酷酷地...」

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對著從車上下來的大建築師説:「難怪在您面前,我有員工看到老闆的感覺,那是一種專業的權威,給人的懾服感受呀!」
大建築師聽到我的由衷之言,開心笑了,那笑容,如許小姐所言,真是難得呀!

快樂迎接鼠年,愛要笑出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