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太太和老公,都是醫大的教授。兩人任教於不同的醫學大學。
昨天,陳太太前來買降真木手珠,為了給教授老公安神保平安。

由於目前,人人面臨一場没有敵人的戰役。陳教授身為醫療團隊的研究學者,所面臨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内心的壓力,不言可喻。

陳太太作主,為老公選了一串降真木手珠,還有點擔心,非常「鐵齒」的老公,是否會戴?

我提醒陳太太,降真木手珠再神奇有用,也是「載具」,必須使用的人,心神物合一,才能彰顯其妙用。
離開前,我送一包玫瑰鹽塊給陳太太,建議她給老公泡腳足浴。
我説:「泡完玫瑰鹽足浴,妳再用精油,為老公進行腳底穴道按摩,保證你們愛情升温。夫妻感情甜蜜,彼此的免疫功能自然大大提高。」
在「大醫王」教授面前,我野人獻曝一番,心中充滿對這位年輕醫學教授的愛。
可喜的是,陳太太也收到我傳授的「心法」,頻頻向我致謝。

謹以這段網路名言,分享正在為生活打拚、正在拉拔兒女長大的你們:
家,不在於富有,而在於温馨;
愛,不在於浪漫,而在於相惜。
愛家就把家放心中,
讓家永遠温馨、永遠温暖。
只有在家裡,才有最愛自己的人;
只有在家裡,才有自己最愛的人。

家,不在於大小,而在於温馨;
心,不在於距離,而在於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