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内疾管機關工作的文小姐,昨天前來買數條頂級的沈水降真香手珠。
我請問文小姐:「您是要買來送人嗎?」
文小姐答説,在她的辦公室,擺了許多象山第一站買的「玩具」,「因為這些寶物,都是來自快樂的地方,有助於我工作時的喜悦心情。」

除了降真手珠,文小姐也把我們店裡,兩個由樹瘤所雕的降真香聚寶瓶,給買走了。
文小姐説,人生真正幸福來自心靈自我圓滿,「我在疾管機關做事,所憑藉的純粹心靈,就是希望天下無災、大家身體健康。」

工作場所,其實就是磨鍊靈魂、心靈的道場。文小姐的利他情懷,令人感動。

對於文小姐所説的:「象山第一站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擁有你們蒐藏的寶貝,讓我覺得很快樂,工作起來安心幸福!」
(這段話,我們視為莫大的鼓勵)

巧的是,當文小姐所購買的降真寶物,正在打包時,從事藥品業務的程先生伉儷,趕來想買降真樹瘤寶瓶。
我安慰向隅的程先生説:「降真寶瓶擺在文小姐的辦公室,等於為大家祈求平(瓶)平安安,造服更多人!」

程先生一聽,釋懷了。他也買了一條重油沈水會發亮的降真手珠,希望在各大藥局跑業務時,避邪化煞、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