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彰化的張小姐,戴了一個非常專業的口罩,進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
我忍不住問她:「哇,妳的口罩,看起來好厲害!」
張小姐笑説:「這是N95口罩,戴起來很透氣舒服。一般的口罩,我戴不習慣!」

我回應她:「在這個非常時期,有口罩戴,就要感恩了!」

張小姐提到,2003年SARS疫情發生時,她媽媽被突如其來的瘟疫嚇壞了。
她形容説:「從SARS以後,我媽媽像得了''被迫害妄想症"一樣,一直擔心疫病會再來,所以家裡隨時準備各式最好的醫療防備物品,包括N95口罩。」

「以前覺得媽媽杞人憂天,現在認為她有先見之明,非常感謝,也很受用。」張小姐拉拉她的N95,得意地説。

我再問張小姐:「妳媽媽的先見之明,包括以前買鹽燈保健,對不對?」
張小姐開心回答:「沒錯、没錯,這點也很正確!」

誰家的媽媽,不是為了孩子而杞人憂天?
我告訴張小姐説:「我也是張媽媽,但妳家的張媽媽,的確比較厲害,我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