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天,老張從淡淡的清風裡走來,抖落一身木屑,開始進行他的「木頭變黄金」圓夢計畫。
如今,一年過去了,有些上千公斤以上的原木,還擺在雕刻工廠,被創作者視為艱難「考題」,交不出答案卷。

已完成的作品,陸續被有緣人蒐藏網羅中。
日前,有位頗感性的顧客S小姐,請走了老張所發想的原木聚寶盆創意作品。

在那個通往芬多精森林的想像中,有著不動聲色的暗香與美意,不論你嗅到或嗅不到,它都在那裡...。

今天,S小姐在Line我的文章中,寫著:「我覺得我們都很富有及幸福,心靈的知足比什麼都重要!
」「你跟老張說,我覺得他很富有、很棒,謝謝!」

S小姐還分享我,她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所拍的照片。
我徵求S小姐同意,在此分享大家,一起體會森林芬多精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