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位陳小姐,前來象山第一站買淨化之用的玫瑰鹽。
身材纖細的陳小姐,自稱懷孕4個多月。她還强調:「這是第4個男的!」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所以故意問她:「肚子裡的寶寶,上面是哥哥、還是姐姐呢?」
陳小姐説:「肚子裡的兒子,上面有3個哥哥。我最大的兒子,已經13歲了!」

聽完陳小姐的自我介紹,我霸氣回她:「鼓勵妳增産報國的勇氣,玫瑰鹽和鹽塊,我免費送妳啦!」

來自彰化的陳小姐,喜孜孜地拿著我送她的禮物,感動説:「我好久没體會這種南部人的人情味了。」
我恭喜她説:「這是我這個"嘉義阿姨",對妳兒子們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