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年次的馬小姐,帶著長相酷似的1對兒女,前來買紫晶洞。
因為馬小姐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了,讓我一開始没以為他們是母子(女)關係。

直到馬小姐説:「我先生老是愛和我們唱反調,所以這次買紫晶洞,我和子女決定,就不找他一起來象山第一站了。」

有趣的是,馬小姐的兒女所看上的紫晶洞,迥異於馬小姐喜歡的。
最後,馬小姐如兒女所願,買了他們喜愛的這個烏拉圭紫晶洞(如笑臉常開、青春洋溢)。

我請問馬小姐:「閣下好像很樂於兒女和您唱反調,而且甘之如飴?」
馬小姐開心説:「紫晶洞能幫助擁有者開智慧、靈活運用,這也是我一向的教育方針。」「我很能和孩子們彼此包容與溝通。」

從馬小姐身上,我學了一堂課,那就是:對於固執的老公,要轉念思考;至於有主見的兒女呢?當媽媽的,可得要開智慧
、靈活運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