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謝科技新貴林先生,為我們上了一堂頗有哲理的紫晶洞「莫非定律」課。
科技公司高層主管林先生,買了紫晶洞和鹽燈後,我好奇問他:「這陣子有不少科技新貴,前來象山第一站採買紫晶洞和鹽燈,請問你買紫晶洞的動機為何?」
林先生哈哈大笑,拉著他一旁的同事説:「我們是最不相信風水的科技人,但偏偏''莫非定律"就是發生了。」

所謂「莫非定律」,是指,該來的就是會來,你躲也躲不掉。
林先生表示,「人定勝天」有時只是自我安慰,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人生將會面臨甚麼樣的情況,所以不能太鐵齒。

「我以前超不信邪的,
但見證到擺紫晶洞後更發達的科技同行,就往你們這裡來採買紫晶洞啦!」林先生笑得好開心。

我讚美林先生説:「今年,是强調内心"自得其樂"的快樂年。顯然,你已具備内心强大的快樂力量了!」
林先生非常稱讚我的看法,他也認為,成功與否,事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週全準備或寶物加持。最後成功了,自我拍拍手;若是失敗,也不要氣餒,豁然看待這一切,因為生活快樂最重要,畢竟這就是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