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敏敏故意激我説:「妳這輩子,永遠當不了"金牛"!」
"金牛"有很多種,我自比是"金玉其内"的紅塵遊俠。

今天,我請人用黄金打造的''金牛''完成了。
''金牛寶寶''抵達象山第一站,我將之豢養在翡翠玉鐲中,餵以天地正氣......。
我們互相「擁有」不到1小時的時間,"金牛"隨即出發前往他鄉,執行「扭轉乾坤」的任務了。

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真正的幸福,不是驚天動地的事,而是懂得發現生命中的小美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心靈有家,生命才有路。就像這頭"金牛",為我帶來春天,回到老家心田,耕耘我的"人間三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