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與小舅的合影,以及在小舅芭樂園所拍的照片。)

今天收到小舅種的整箱芭樂,感到很幸福。
這充滿温情的愛心芭樂,輾轉幾百公里,從阿里山下的竹崎鄉山仔門,來到台北信義區的象山第一站,感謝多位親友的舟車服務。

首先,是小舅媽把阿舅採摘的芭樂,拜託70多歲的二阿姨,用摩托車載到我嘉義娘家。
然後,感謝我老母和乾利老弟,央託堂妹常合作的黑貓宅急便,把又脆又甜的鮮採芭樂,整箱往北送到我手上。

想此刻,我那年近80的小舅,現在應是在他的農莊,享受含飴弄孫之樂吧!

今年春節大年初二,我和老張帶媽媽回娘家省親。小舅媽在芭樂園旁,暗示我説,會給我一個意外"驚喜"。
没想到,新春才開著花的芭樂果樹,現在已結實纍纍,把愛傳出去。
感謝阿舅、感謝小舅媽&二姨,還有我媽媽和乾利弟弟。這來自故鄉親友的愛,我就收下自己享用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