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怪怪另一半"老張,今年母親節前夕,又有新把戲。
日前,他帶回剛磨好的虎眼天鐵手鐲和項墜等。
昨晚,老張買了許多綁中國結的各色繩子、珠珠等,神秘兮兮説要我「等著瞧」。

今天下午,我前來象山第一站探班,只見一塊塊能讓磁鐵吸住的虎眼天鐵項墜,都被老張綁上了中國結。

「虎眼天鐵」的特色,在其平行排列的內包礦物中,多呈金黃蜜色的紋眼效應,在光線中,閃閃生動,猶如老虎的眼睛一般,因以名之。

老張讚美這些能讓磁鐵瞬間吸住的虎眼天鐵墜子,實在太"吸"引人啦!
他拿著剛綁好的心形虎眼天鐵,説要送給屬虎的我,祝福我「虎虎生風」。
講到生肖,我就有點哀怨,因為屬虎的我,感覺比較强勢,其實屬豬的老張,才真正是"扮豬吃老虎"高手。
我呢,虎落平陽變成貓,看來是有必要佩戴虎眼天鐵飾物,才能藉其強大能量,穩固氣場、招財保平安,讓外在的魑魅魍魎,自動退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