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同名同姓的好友,她比我小幾歲,所以我稱她「小淑芬」。
昨天下午,小淑芬為鹽燈"點燈"的事,前來找我。搭計程車前來的她,匆匆原車來回,還讓我搭便車去看醫生。

得知我最近,兩度因意外,手腳筋膜受重傷,小淑芬回到家,把小鹽燈點上,為我祝福。
小淑芬同時隨Line傳來,文學歌者所頌唱的「藥師心咒」,分享&鼓勵我修習精進。

小淑芬的知名電視製作人老公,也姓張,所以我們都是「老張的太太」陳淑芬。
除了姓名和老公姓氏相同,我和小淑芬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崇尚人性真善美,而且相信,無常是人生中的正常,凡事正向思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