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小姐再次前來買鹽燈。這次,她是為了台南老家的父母。
「我爸媽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所以想買一個不透光的鴿血紅鹽燈,擺在他們臥室的房間。」蘇小姐説。
挑好鴿血紅鹽燈,蘇小姐才説:「我還想再買一個明亮的鹽燈,擺在我爸媽的農具室。」
得知蘇小姐是來自台南鄉間的農家女,父母務農為生。
我秀出一個超美的帝王紅鹽燈,向蘇小姐建議説:「這個"美女鹽燈"單價比較高,如果擺在妳爸媽的農具室,會不會太可惜?!」
蘇小姐看了一眼,不假思索立刻決定説:「就這個漂亮鹽燈了。因為我爸媽喜歡在農具室,和朋友們泡茶聊天。」

剛剛,這個絕美姿色的「孝順女兒鹽燈」,已經從象山第一站,被宅急便收走。
想像明天此時,這個有情有愛的鹽燈,已可抵達台南鄉間的農家,代替蘇小姐晨昏陪伴辛勤的父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