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電視台節目部總監秀貞,也是我的好同學。
2007年,我們拿到EMBA學位後,從此分道揚鑣,秀貞繼續留在電視台工作,我則離開同家電視台,轉跑道賣起鹽燈,展開「為人點燈」的生命旅程。
剛開始在象山登山口賣鹽燈時,秀貞是前幾個捧場買鹽燈的客人之一。
15年來,那座光明鹽燈,陪著秀貞從副理走到總監位置。
工作上的成就,與其説是鹽燈的加持,我更相信是秀貞的努力及「阿信精神」,是她事業長青的秘笈。

日前,秀貞的同事想買鹽燈作為禮物。熱心的她,乾脆好人做到底,昨晚親自跑一趟象山第一站,為同事、也為同學我,服務到家。
昨晚秀貞抵達時,由於店裡忙碌,我只能招待以便當晚餐。
看著秀貞品嘗著張大哥買回來的素食便當,笑容如春花燦爛。我用鏡頭對著她"咔嚓咔嚓'',心裡有無比幸福的感覺!

昨天來店途中,我瞥見阿松水果店内有個特大蘋果,不惜高價買回來,想好好觀賞、聞香。
言談間,聽聞秀貞照顧8旬老父三餐的種種,我把自己未用的便當、以及那個特大蘋果,拜託秀貞拿回家孝敬賴伯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