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F赴倫敦陪子伴讀前,對我的羊脂白玉貔貅愛不釋手。
我用鏡頭,紀錄F的離情依依,也祝福她客居他鄉風輕路順,緣結千里。

那一年,在王教授熱心促成下,我與大律師F在陽明山某妙境結緣,倆人一見如故。
當時,也就像這樣陽春三月的季節吧,園林中,風和聞馬嘶,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長蝴蝶飛……

在美好的節氣裡,大自然的一切都處在蓬勃之中,處處充滿生機,就連玉石礦物等,也彷彿有了新生命。
昨天,象山第一站的鹽燈新貨櫃,從港口拉拔運回倉庫。
今天,我和老張,都處在''脱了一層皮"的疲憊中。
身體的勞累,藉由寶物來加持。我輕撫心愛的和闐玉貔貅,想念客居英國的F,心靈也因形而上的滿足,而超然解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