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年前,蔡姐帶我們去不丹朝聖。
在名勝古蹟佛寺點燈時,蔡姐祈求的是「國泰民安」。大格局祈福訴求,讓我見識到這位學佛董娘的心量。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不丹佛寺點燈,在我内心點亮佛光,也播下善種。
慈悲喜捨的蔡姐,是我敬佩的修行人,也是為人處事好榜樣。

多年來,我轉跑道從商,從事公益志業的心,從没斷過。
日前(6/30),心理諮商師宋小姐前來買鹽燈燈泡,同時捐了1千元,要我們幫她把錢轉捐作弱勢公益。
宋老師了解我們15年來,將賣燈泡的錢,悉數捐作公益的心意。
宋老師表示,那天是她先生走後第99天,「因為有你們的愛陪伴,而且了解自己還有能力繼續關懷這個社會,所以我不孤單!」

宋老師來到象山第一站時,剛好1千多盞全國各地畫師所恭繪的鎏金畫蠟燭,由快遞人員送進店裡面。
我打開大包裹内的鎏金燭燈,讓宋老師欣賞20盒燭燈各式鎏金畫之美。

在為宋老師拍照錄影時,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把店裡的這座手執靈芝(如意)玉觀音,隨同千盞燭燈,供養至慈龍寺。」我説。
宋老師有點兒驚訝。
我再説:「微公益的力量,是我以前的老闆娘蔡姐,所教會我的心法。一百年後,這如意玉觀音,可以見證我與蔡姐今生的緣份。」

因為愛的情懷,讓我們無論遇到任何事,都會有勇敢前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