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將人的一生形容為四季,有品質的秋冬,要怎麼過呢?
好友H今天又用鏡頭,「採訪」了許多大安森林公園的風景送給我。
我回報H的,是碩大金黄的黄金果。
秋詩篇篇,有形的黄金果和無形美景,讓人生走入秋天的我倆好姐妹,心門打開,陽光也灑進來!

若將人的一生形容為四季,我和H都曾經歷過生機勃勃的春天、明媚夏天,如今,也來到心靈豐收的秋天了。

中午,H參加完姐姐的70壽宴後,由姐夫開車前來拿黄金果。(這下,連姐姐一家,也有黄金果禮物了。)

相對之下,H對於在「冬天」的高堂,晨昏定省,比我孝順體貼多了。不過她也鼓勵我:「要懂得對自己溫柔,才有能力用文筆,安慰更多身處"冬天"的人。」

是呀,但願我有更多愛的陽光,温暖冬天人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