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多月前,吳瑞興大哥前來台北參加論文慶功宴時,得知老張有喝普洱茶的習慣。
今天,吳大哥特別從嘉義,為老張送來兩盒雲南古茶樹所産的普洱茶。
其中一茶餅的茶葉,是摘自4-5百年的老茶樹所産。(另一茶餅茶葉,是150-200年老茶樹所産。)

收到厚禮的當下,我私心地琢磨著:「這珍貴好茶,可不能讓老張一個人獨享。」
有緣的親朋好友們,明年春節期間,我們就在數百年的普洱茶香裡相會了!

今天很巧合的是,吳大哥前來象山第一站時,剛好''撞見"一位故鄉的好友所低調從事的公益。
新聞魂上身的瑞興兄,除了馬上著手企劃採訪報導,將來也會在他任教的大學傳播科系課堂上,為學生注入「正向能量」的新聞理念。

日前,老張所磨製的櫻花瑪瑙滾石,新一批到貨。
我大方分享老張的「瑪瑙滾石」之愛,吳大哥的媳婦、女婿都有份。未婚的小女兒欣玫也双份。
吳大哥不解問我:「為何我那4個孫子、孫女,也都双份?」
我笑答吳大哥:「因為您的孫子、孫女,將來也會有另一半。他們都能分享到老張爺爺所留下來的"感恩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