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台灣燈會最後一天。昨晚,攝影師好友H約我賞燈拍照去!
從信義區燈會旁的咖啡廳出發,H隨機拍照,更多時候,我們是在互相砌磋彼此的人生經驗。

「縱使偶而被有些人傷心,也毋須難過。因為對方不是生我的人,也不是我生的人,所以没必要傷心。」H如此説。
H的理論,出自網路名言。在此分享該篇勵志文,節錄如下:
1,我負責兩種人:生養我的人,我生的人。

2,我掛念兩種人: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

3,我謝絕兩種人:做事不道義的人,處事無誠義的人。

4,我珍惜兩種人:敢借錢給我的人,真心牽掛我的人。

5,我遠離兩種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

6,我敬佩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

這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

(此篇PO文配圖,為攝影師H,拍攝於2023.2.18 台灣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