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先生所任職的公司,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他是該公司層峰級的高級主管。
今天,C先生陪太太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太太不小心「順便」看到一座漂亮的恐龍蛋紫晶洞。
C先生以温柔的眼神,全程注視著太太買寶物的樂趣,臉上堆滿了笑容。

我(淑芬)對著C先生説:「你寵愛妻子的神情,好像粉絲崇拜偶像的快樂喔!」
C先生理所當然地回答:「她一直以來,就是這麼吸引我的目光。」
好閃呀!
C太太甜美地笑著,打趣説:「寵太太無極限,好像是他們從上到下的企業文化。」

旋即,C太太意會到我的名字,突發靈感地對我説:「咦,好巧喔,妳也是被張先生寵愛的"張太太"呀!」
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第一名。
今天因為C先生伉儷的靈感鼓勵,「菜市仔名」變董娘名,當下與有榮焉,和貴婦同名啦!

感謝住在竹北的科技菁英領導C先生伉儷,對象山第一站鹽燈品牌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