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説:「我手上這個玉鐲,和阿嬤目前在戴的玉鐲,以後妳和妹妹就一人一個了!」
瞧,小妞臉上笑得如花燦爛,像個小天使。

她是小妞,小妞還有個小她2歲的妹妹小小妞。
今天下午,小妞一進店門,就盯著我們店裡一只綠色東菱玉鐲,仔細端詳著。
她偷偷告訴我説:「我的阿嬤(奶奶)手上,也有像這樣的玉鐲。」
妞爸、妞媽買到彼此喜歡的鹽燈之後,妞媽跟我説:「我想買一個玉鐲,但常做家事、又帶著小孩,擔心會不小心敲碎!」
我建議她買幾千元一個的東菱玉鐲。
「老張拿我們的東菱玉礦去磨的。」我指著桌角邊的東菱玉礦,向妞媽形容切琢玉鐲的過程。

妞媽順利把東菱玉鐲戴在手上,對著小妞説:「媽媽現在先戴著玩,以後這玩具,就是妳或妹妹的了。」
小妞大樂,連揹袋中的小小妞,也在媽媽懷裡手足舞蹈,為我們帶來深秋的歡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