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0月27日,中華文化推廣協會召開會員大會,原理事長趙怡卸任,理事孫慶餘當選第4屆理事長。
當所有理監事上台合照時,我對著主持人李貞怡教授,示意當選候補理事的她,也要上來拍照。(但貞怡對我高舉麥克風,表示她要以主持為重)
及後,當全員大合照時,貞怡仍手執麥克風「掌控全場」,放棄與大家拍大合照的機會。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李貞怡」,認真敬業又負責,永遠以工作為重。難怪她現在擔任教職,會被大眾傳播系學生,評為最受歡迎、最有人氣的「績優導師」。

過去,我在東森工作時,曾和李貞怡同一層樓辦公。我在發言人室,她在國際處,都是公共事務部的成員。
10幾年前,我和貞怡不約而同,投身中華文化推廣協會擔任義工。在許多活動或兩岸公益壇中,她負責司儀播報、主持工作,我採訪攝影報導,彼此分工合作,默契十足。

這次,協會理監事改選,新任理事,包括:台南美術館董事長黃光男、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等人;監事包括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理事長鄧長富等4位。
很巧地,在這次選舉中,李貞怡獲選為候補理事,而我則獲選為候補監事。想來,這也是文化界人士,對我們未來的期許和鼓勵了。

畢業於政大新聞系的李貞怡,2004年就讀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時,在指導教授李秀珠的推薦下,榮獲「東森傳播菁英獎」。
當年,她幸運地從趙怡副總裁、政大徐佳士老師手中接獲「菁英獎」殊榮,也從此開啓和東森媒體集團的緣份。
碩士班畢業之後,李貞怡順利進入東森集團服務。工作期間,她理論與實務相互為用,順利完成博士學位。

近年來,李貞怡投身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任教,從助理教授做起,往更高我的目標邁進。
過去,淑芬所主編的《東森報報》,曾為不少東森人服務過。
今天在此,特別為李貞怡寫這篇人物報導,以示對一位專業傳播學者&主持人的敬意。

以下是「永慶房産董事長孫慶餘 當選中華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今天(2023.10.30)的新聞報導,網路連結如下: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030003670-26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