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H從歐洲回來,今天前來與我分享她搭郵輪遊西班牙、義大利等國15天的見聞。
看完H拍回來的精彩照片,我邀請她到台北101前的四四南村博物館走走。
散步時,我順便提醒H:「今天,如果能在這裡遇到喜鵲,就是我們賺到了。」
才講完,一抬頭,看到一隻喜鵲站在台灣欒樹梢,「迎接」我們...。

走著走著,走到景新公園裡,看到一隻被帶出來散步的毛小孩,乖巧地等待主人和朋友開心地聊天説笑。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心兒和天上的白雲在飄動。我對著一直注視我鏡頭的狗狗OS:「好孩子,今天你是我筆下的最佳男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