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孩,名叫小君,我們因她熱心助人,而結下好緣。
今天(2023.11.11)早上,小君代表她的老闆TOYOTA周總送花給我。同時,小君給我一張周總經理請她轉交的名片。

下午,老客户J老闆,從新竹前來象山第一站,購買新居招財寶物。
結完帳時,J老闆瞥見我擺在桌上的周總經理名片,他隨口説:「我和周總是多年的好友,也是事業上的合作夥伴。」

待J老闆一家離開後,我以他的名字,上網谷歌他的新聞。
我滴天呀,原來J老闆正是傳説中,鼎鼎大名的「綠能傳奇」人物。

「大象無形」的象山第一站,果然人文薈萃,滙集各路英雄好漢!

多年前,我曾主編過台北市商業會刊物。當時,某位進口汽車車輛處處長給我一張名片,表示將來若有機會可找他。
10多年以後,我打了處長留給我的辦公室電話。
那時正值午休時間,剛開完會路過的小君,順便接了我的電話,也開啓了我們往後的緣份。
據了解,該處長已退休。如果我打的是處長的行動電話,亦或是小君没有主動代接別人的電話....我今天也不可能收到周總經理所送的花和珍貴禮物,也有可能不會買他們家所進口的車。

友情世界、有情人生,因為愛,我們都不寂寞。
小君年紀輕輕,自小人生迭遭苦難。我們彼此惺惺相惜,成為忘年之交。
人生在世,最好的關係就是「同聲相應,同氣相求」。
能和自己同頻率的人在一起,會覺得舒服又隨意自在...
「無限愛,愛無限,把愛傳出!」這是我和小君互許的人生目標。

台灣百岳之首的玉山主峰,我和小君都曾登頂過。
珍惜來時路,好好欣賞人生過程中的美麗風景,這是我們想為這個世界,留下的美好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