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件紅毛衣,是30年前歐洲之旅時,在義大利米蘭買的。
日前,我請專業阿姨幫忙繡補毛衣破洞,花了2百元,心愛的紅毛衣,又「活」回來了。

昨晚,我和老張完成了一樁公益心願。今天穿著紅毛衣來象山第一站上班,感覺心情特別好。
果然,兩位昔時電視台老同事來訪。節目部總監秀貞,我們常見面。倒是電影台台長菁菁,時隔20年再相聚,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也讓從小愛看洋片台的我家小兒子,不斷對傅阿姨好奇發問...)

生活就是這樣,別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才能有今天成果。我想,秀貞和菁菁今天能有此成就,也是她們實在有夠努力!

謝謝兩位送來的咖啡和蛋糕。浪漫情懷的「東森同學會」後,她們又要趕回去上班。
拍合照留念時,我提到身上這件紅毛衣的歷史。秀貞驚喜説:「我們今天的衣服顔色,分別是紅黄綠,剛好是紅綠燈的色彩耶!」
不愧是電視台節目部的創意靈魂人物,腦筋急轉彎,總是靈活又充滿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