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没煩惱~的「紫晶洞生活妙招」⭐️⭐️⭐️

在户政機關工作的張小姐,日前來買一個烏拉圭紫晶洞和天鐵墜。

昨天,張小姐和她的同事們,再度前來買禮物。
.
.
「因為長官同事升職驛動了,我第一個就想到要來象山第一站買禮物,祝賀他升官喬遷。」張小姐説。😀😀😀

.
張小姐和同事好友詹小姐及張先生,他們3人透過視訊,和另外2位要一起合送禮物的同事,買了一顆頂級白水晶球,祝福長官圓圓滿、仕途順心如意。
.
.

4年前
張小姐曾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記得當時,我還主動為雲英未嫁的張小姐作媒牽紅線。

.
不過這次前來,氣色變好、精神朝氣蓬勃的張小姐跟我説:「我是一個不想走入婚姻的人,認清了自己的方向,既不耽誤別人,自己也可以快樂往前走。」
.
從中部北上打拚,擁有自己的房子,也把老母安排妥當,弟弟妹妹各有成就...,孝順的張小姐,現在神清氣爽、看開人生,也該是去追求自己快樂的後半生了。👍👍👍
.
.
張小姐的同事詹小姐説:「每次來你們這裡,都很快樂!」😄😄
我們也很開心,因為善的循環,就像店裡寶物一樣,是會把正向能量"轉起來"的,而且愈聚愈多,這就是「善的循環」。❤️❤️❤️
.
.
記得那一年,張小姐在最失意時,我曾分享她此文。如今再領略,一樣適用在⭐️有智慧没煩惱⭐️的「紫晶洞生活妙招」中喔
.
文章如下:
-------------------------------------------
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
如果改變不了,那也就去適應。
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去迴避。
如果連迴避也是做不到,就只有放手。
.
但一般的情況是
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
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
懦弱的人選擇迴避
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
.
.
勇敢的你
來我們的網站瞧瞧吧😉😉😉
👇👇👇👇👇👇
https://sunshines.tw

鹽燈館商品齊全盡量挑唷!
水晶館陸續上架中

結帳輸入“300”
即可享有滿千送300的優惠
優惠只到明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