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塔羅牌大師,今天和女友前來象山第一站,購買聚寶盆鹽燈,祝賀朋友新店開幕誌慶。
大師問我:「為何主動給我特別優惠?」
我説:「因為在我人生最不如意時,遇見你。當年你的一段話,對我有醍醐灌頂的正向鼓勵,真是感謝你!」

樂當別人「心靈捕手」的陳大師,這次也''順便''讓我清掉心裡的垃圾。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大師讓我相信,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因為能吃虧的人,氣度和高度寬廣,機會自然多。
人的一生,有時能抓住幾次機會,就夠了!
我始終相信,内心的垃圾清出去,快樂才能駐進來。謝謝孤帆大師和他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