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會計師,曾是國内著名會計師事務所的副所長,也是大學老師。
今天,陳會計師又來象山第一站"尋寶'',她看到店裡的青金石球,覺得很有趣。
她自己用手機,Google青金石的功效,螢幕上寫著:青金石對應喉輪及眉輪,可改善眼部( 舒緩眼壓、消除疲勞),改善喉嚨、氣管、呼吸道方面的毛病,並加強其功能;有過敏現象的人,也可藉著青金石的觀想,舒緩過敏的症狀。青金石可增強洞察力、解析力,及平息怒氣與煩燥心情.....。

陳會計師看著看著,跟我説:「妳把這個青金石球,幫我包起來。但我買它回家,不是為了達到功效....」
我很納悶,好奇問她:「那妳買這青金石,是為了什麼?」
陳會計師説:「我目前正在自學畫畫,這青金石,像宇宙蒼穹,我喜歡這青金帶紫的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