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秀大哥伉儷自美返台,下午與一芳姐來訪。
大嫂一進門就問我,是否記得2003年9月掉在她家的帽子?
我還真忘了。只記得當年,東森在洛杉磯美洲開台之後的翌日,陳大哥和大嫂長途開車來飯店接我去他們家、還有立成三哥開的餐廳。

「那時忙東森美洲開台採訪,太累了,加上時差因素,我只記得在你們家沙發,睡了一下午。」我笑著説。
陳大哥提到,那頂掉在他家的帽子,他很喜歡,這20年來,他常戴在頭上,就當作是我的留念了。

立秀大哥是我小學陳老師的大兒子,老師曾是我小學6年的級任導師。
雖然陳老師已離開3年,但她的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