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前來象山第一站尋寶。舉凡紫晶洞、天鐵、鈦晶、和闐玉、鹽燈等各式寶物,都囊括在他的蒐藏範圍。

昨晚,陳先生為新買的老天珠,與我討論最好的配戴方式。
我拿起黑不溜丢的老天珠,覺得沈甸甸地,陳先生哈哈笑説:「這個天珠鐵質甚多,不信你拿磁鐵來試看看!」
我一試,果然磁鐵隔空就被天珠吸過去了。
陳先生説,他很感謝老張,過去收藏那麼多稀奇珍貴的寶物,讓他三不五十,可以來此尋寶放輕鬆。

原來,陳先生最近升官了。升遷的同時,也帶來業績壓力。
曾幾何時,象山第一站成了大人買「玩具」抒壓的地方,真是太榮幸、也太神奇了!

精神上興趣的選擇和培植,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温文的陳先生説:「妳別小看這些玩意兒,祂們能在必要的時候,讓我緊張痙攣的神經,慢慢恢復正常。」

陳先生的經驗之談,我懂。因為多年來,我們碰過不少這類型~抗壓性强+本身很努力的客人。
最經典的是,一位外商銀行的處長,來買鹽燈和紫晶洞後,短短幾年内,因高EQ和努力,榮升為大中華區總裁呢!
祝福陳先生事業有成、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