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起約會的林姐問我説:「餐廳裡只有我們兩個客人,還要戴口罩嗎?」
我回答她:「吃飯喝咖啡,還是要靠嘴巴,吃吧!」

回想當年我們在電視台共事時,曾經歷過921大地震、SARS的衝擊。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的辛苦,有些甚至變成了今日的"成果"。

我提到説,昨天記者同學蔡明哲,送我南投近年盛産的咖啡...
「妳還記得嗎?我們曾在2002年的春天,跟著東森慈善&文化基金會大批人馬,在921受創最嚴重的南投中寮鄉,種下數千株咖啡樹苗,一起復育山林。」
林姐説:「我記得,那是當年東森和中時,兩大媒體集團基金會,在921之後,一起合作公益造林的盛事。」

我説:「如今,那數千株愛心樹苗,已蔚然成林,而且結實纍纍,成了可收成咖啡豆的有用之材了。」

18年,可以改變許多人事。唯有愛,是不變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