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財務金融業的林董事長,也是象山第一站的顧客友人。林董今天和我分享他成立慈善基金會,紀念母親的喜悦。
我很好奇,為何基金會的標緻,是一隻翅膀缺角的蝴蝶?

林董説明道,蝴蝶有「福」氣之諧音,希望能帶給需要幫助的對象福氣。
「更希望帶動社會善念的''蝴蝶效應"。」林董表示,蝴蝶標緻右上缺角的翅膀,是希望基金會,將來能協助弱勢、彌補不足,讓社會更圓滿健全。

孝順的兒子,成立慈善基金會永懷母親,這份愛的傳承,歷久彌新,時間會是最好的見證者。

我以Line回覆林董:「我看到logo上的蝴蝶,那兩個圓圓的眼睛,也看到''福(蝴)在眼前",哈哈!  」

社會公益愛的傳承,是人間最可貴的資產。
謹以這張我昨天所拍的大樹照片,祝福林董慈善播種、開枝散葉,將來蔚然成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