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寶石或古董,是投資理財最保險的方式之一。
昨天,在大企業從事財務工作的陳先生,前來象山第一站,買了這個由和闐玉籽料雕刻的「有鳳來儀 花開富貴」。

近來由於疫情緊張,面對股市"跳崖式"的慘跌,有些人的財富因此縮水,甚至攔腰對砍,剩下不到一半.....投資者的理財方向,也因此産生微妙變化。

陳先生説,他之前買和闐玉,純粹是玩玩性質。這次買這塊和闐玉,「就是覺得很歡喜,帶在身上很安心!」

陳先生買了這塊和闐美玉,開心地把它攢在口袋裡。
我請他拿出來借我拍照,陳先生像變魔術般,從口袋裡"變"出來俏皮道:「這已經是我的玩具了!」

陳先生説:「我也有同事在玩古董或和闐玉,但我喜歡象山第一站的寶物,除了賣家專業素養把關,最重要的是,每件寶物玩起來,都有其生命價值!」

其實,寶物之所以能發揮價值,也是因為它跟對了主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