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位偶像劇女主角L小姐的出現,讓老張的心情,如這血龍木蘋果(平平安安),熱血沸騰、小鹿亂撞...

由於今晚,有多組客人同時進來象山第一站。老張負責接待這位買鹽燈的L小姐。

由於大家都戴著口罩,彼此有一定距離,所以很難認出誰是誰。

L小姐買完鹽燈離開後,我跟老張説:「這位L小姐是知名女星,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而且都是劇中女主角....。」

老張聽完,「喔」一聲,跑到後院去忙他的紫晶洞。
隔不久,老張跑來建議我説:「我覺得妳可以寫一下這個L小姐。雖然她戴著口罩,但散發出高雅的氣質,有一種説不出來的魅力...。」

我提醒老張:「L小姐是演藝圈知名的性感女星,前陣子她穿泳裝著黑絲襪下水的新聞,火辣指數爆表....」

驀然得知自己曾為身材火辣的女星服務過,老張顯得很驚訝。
我追問他:「聽説L小姐身材超性感的,你覺得呢?」
老張喃喃説:「她包得緊緊地,我看不出來火辣!」

我相信老張可能一時没看出來,但又回去玩玉石的他,肯定心裡樂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