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著俏麗馬尾的媽媽,前來象山第一站,買了這串海洋玉髓手珠,要送給剛考上高中的兒子。
這個酷酷的兒子,提醒媽媽説:「是妳要送給我,但我不一定會戴在手上喔!」
媽媽回答:「你要放在枕頭下也行,這是媽媽要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的幸運物。」

在媽媽挑其他寶物時。大男孩狀似陶醉地,仔細看著剛拿到的禮物。那手珠上,每粒珠子的天然色彩,彷彿有令人「神遊其間」的想像力...

我對男孩説:「高一開始,要面對人生中最辛苦的三年,那珠子上的草花圖案,可以讓你發揮無限想像力,帶你度過升學壓力...」
大男孩回報我「謝謝」的眼神。我則比「讚」手勢,為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