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友情,我稱之為''靜靜地美"。
日前,明星好友李靜美姐送來中秋月餅和禮品,除了我之外,連我的養母、生母,也都各有一份。
昨天,養母在電話中,興奮地對我説:「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澎派"的月餅。」
江家親弟進隆也Line我説:「阿姐人緣好,連我們也沾光,多謝!」
今年的中秋節,我生養兩家的媽媽,因為靜美姐的愛,不再有遺憾,而我的人生,也得以圓滿。

2000年,影視歌三棲的靜美姐,以《曉光》榮獲該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當頒獎者喊出:「最佳女配角….李靜美….」時,攝影機和鎂光燈朝著我照射過來,因為當時,我就坐在靜美姐的入圍者貴賓席座位(國父紀念館第3排、第10位)….
在那之前,靜美姐入圍金鐘、金曲共8次。尤其第8次,她以女主角的戲份,入圍最佳女配角獎項。
頒獎當天,由於靜美姐在花蓮慈濟中學念書的愛子,出了一點狀況,她飛往花蓮,我代她出席金鐘奬...没想到,真的得獎了!

靜美姐得到的,雖是最佳女配角獎,但在我們内心,我們都自許要做自己人生中的「最佳女主角」…

30多年前,靜美姐擔綱演出中視電視劇《慈母心》主角。當時,她雖然未滿30歲,卻將中年母親淑娥詮釋得維妙維肖, 播出後佳評如潮,從此之後,她成為「國民好媽媽」,各式各樣的媽媽角色,都指定要李靜美出演。
2000年,靜美姐以《曉光》,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靜美姐依然默默做善事,靜靜地美...。

是的,她是我的明星「閨蜜」~李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