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小姐抱了一個空的大玻璃杯,前來找我(淑芬)。
她説,想向我們買一條鹽燈電線和鹽塊,DIY做一組屬於自己的鹽燈。

上周六,彭小姐已前來買2個鹽燈。她説:「那一天,妳去參加媒體禪修營,不在象山第一站。今天確定妳在,我才來!」

原來,彭小姐是特別來向我道謝,並一起激發創作鹽燈聚寶盆的靈感。
她説:「因為去年我和先生第一次來買鹽燈時,妳的一句話,讓我突然頓悟先生對我的好。」

一年多前,當我和彭小姐閒聊時,得知她還要照顧娘家身心不便的弟弟。
當時,我感動地對她説:「其實,妳先生對妳家人的愛與包容,也是妳的福氣。」

良言一句三冬暖,没想到我的肺腑之言,也温暖了彭小姐的家庭生活,婚姻更美滿。

真正的光明,不是没有黑暗,只是不為黑暗所籠罩。
不論命運如何作弄人,就像彭小姐一樣,只要能轉念思考,每個人都能DIY自己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