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閩南語歌后龍千玉「出嫁」新專輯簽名會,今天來到象山第一站。
江家4姐志美及明星「孕育者」江媽媽,與龍「二姐」一起隨行。今天是我們的公休日,一些路過的民眾,''不小心"看到大明星出現,都驚呼"賺到啦"!
我與龍姐結緣近30年,從她的父親"虎爺"正發威的年代,我於基隆廟宇訪問江先生開始,兩家堪稱三代情緣。
我兩個兒子,更是龍姐的乾兒子,從小受她照顧。

30年前,我的大弟乾原車禍意外過世。那時,龍姐經常到嘉義陪伴、安慰我父母,帶兒子去玩具反斗城買飛機....

明星和影劇記者,是共生共榮的關係。我和龍姐彼此都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姐妹情深。

經過許多人生的歷鍊,我們隨緣、隨喜、隨嘆,也相濡以沫。可喜的是,我和龍姐現在都能隨時正向思考,把愛傳出去。

今天,我比喻自己像個小芝麻,經過千錘百煉,終於''出油''了...
龍姐補充説:「不只出油,我們現在都有''芝麻香"了!」
龍姐疼愛地擁抱我,並要志美為我們拍下"芝麻姐妹花''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