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我在電話中,跟一芳姐説,我想念她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小學淑媛老師了。
一芳姐説,她的五舅媽,從嘉義寄許多蕃薯給她。
「我馬上來烤地瓜,烤好給妳送去。」一芳姐安慰著我。
2小時候,一芳姐伉儷在寒風中,送來熱騰騰的烤地瓜。兩大知名會計師的濃情盛意,令人感動不已!

昨日一早,一芳姐更拍來山莊内盛開的桃花,鼓勵如蜜蜂辛勤作工的我。

從啓蒙教育開始,51年的時光,陳老師以身教和言教,教會我許多人生道理。尤其陳老師身後,我更加體會她常説的「積財寶於天」之義理。
有句話説:「我們無法掌握生命的長度,卻能增加生命的厚度。」
對我而言,陳老師留給我的精神資糧,除了深厚的器度,更有那如蜜般的芳香和甜度。
感謝一芳姐和福淙姐夫,也深深地懷念敬愛的陳淑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