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名旅遊集團工作的周小姐,前來象山第一站買寶物,她很煩惱地問我:「同事為了招徠業績,在辦公桌上擺了一隻作過法的老虎寶物,讓我每天都很害怕!」
我安慰她:「我還碰過客人的同事,在桌上擺白菊花詛咒人的!」
曾小姐問:「那這個客人怎麼作法因應回去?」
我以剛收到的蘋果禮盒舉例説:「蘋果代表平平安安的祝福,最好的作法,是自己歡喜,別人看了也高興!」
我更强調:「最失敗的法,是別人看了會害怕,自己也感到不舒服。」

這一年來,面對病毒大流行的威脅,每個人或多或少在精神心理上,都會受到影響。
日前,有位精神科醫師,前來買紫晶洞。我趁機請問這位C醫師,如何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
C醫師説,健康乃是一種在身體上、精神上的圓滿狀態,以及良好的適應力。
我以自己為例,分享曾小姐。
我説:「其實我每天在面對困境和壓力,但我的眼裡,總是看到那些美好的、能給生命帶來光明快樂的事物,因為下意識跟著美好走,無形中,輕舟已過萬重山。」

我的分享,顯然有觸動曾小姐心靈。她和男友,各買一個圓形紫晶球,最重要的是,她已理解,寶物加持是硬體形式上,而追求幸福快樂的前提,是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