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傾聽一位87歲的老奶奶傾倒心裡深層的垃圾。
雖然我安慰她:「誰家的鍋底兒不黑?快樂是人生的財富,金錢只是遊戲,活著才是勝利!」
畢竟,我道行不深,自己内心多少受到負面能量所影響。

玉是漂亮的石頭。
每次象山第一站老張要拿新台幣去「拚」漂亮石頭時,我不只翻白眼,情緒也經常因此「翻黑」。
下午,老張把他「漂亮石頭」變成玉鐲的成品,攤放在我眼前時,我先是把那只綠油油的「亞馬遜森林」翠玉鐲,套在自己手上。
然後開始拍照、PO文,享受從來没有過的、被漂亮寶石療癒的心靈之旅。

天可憐見,感謝老天爺體恤我多年的辛勞,在春節前夕,讓我得此心愛的寶物。
瑜,是指「美玉」。我的漂亮翠玉鐲,敎我「瑕不掩瑜」真諦,學會接納不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